close

前天在一個媽咪社團裡 
看到一個媽媽 在社團po心情 

提到 她照顧孩子因為太累睡著一個不小心  
讓孩子 從床上滾下去 撞了一個大包 

然後 老公 非常生氣的罵她說 就只是帶個孩子都可以出錯 

感覺出來 這個媽媽 很無助 也很難過 

我看完 心裡有一些想法 

雖然是別人的家務事 但還是想說說 

孩子 掉下床 最慌 最難受 最自責的人
不會是我們做先生的人而已。媽媽最心痛 

我看過 我太太因為孩子受傷 
哄睡孩子後 自責的模樣 

我看過 我太太因為孩子受傷 
哄睡孩子後 和睡著的孩子 道歉的模樣

我看過 我太太因為孩子受傷 
哄睡孩子後 難過到掉眼淚 內疚的模樣

相信我 孩子掉下床 最難過的是孩子的媽媽

如果你們也感受到太太的難過 

她們最不需要的就是責備 

那眼淚如果是演的 我太太肯定拿奧斯卡

全職媽媽 一點都不輕鬆 
不要在下班回家後 對太太隨口說出 
妳在家裡帶孩子比較輕鬆的這種話

很傷 真的很傷 .....

 

arrow
arrow

    奶爸賽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