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爸賽門要來推薦台中好吃的鍋物來給大家啦 感謝店家的邀請 讓我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在向上路上,靠近美村路,近勤美草悟道及審計新村,外觀超低調的
(青森鍋物) 





店裡頭採樓中樓的挑高設計,讓整體空間感更加寬敞舒適 ( 戴帽子的人就是我啦 






二樓用餐的環境介紹給大家看看  (二樓吃套餐)





青森鍋物在每個座位區都有設置小抽屜,裡頭擺放著紙巾及面紙,另外也有提供插座及USB插孔,讓大家可以邊吃飯邊充電~超貼心的 
(大推 現代人真的不能手機沒電) 畢竟 網美網紅 都是相機手機先用餐的 (你知道的








我這次選的湯底 是椒香 椒原雞湯鍋  因為對我來說 這樣的湯底很特別
不常有機會吃得到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很棒的口感 很棒的湯頭  




然後 因為我們是網紅 吃個火鍋 當然要噱頭十足才行
我們點了一隻米奇 來泡火鍋湯   很療癒ㄟ







因為我跟太太都有在健身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蛋白質爆炸套餐
(富士山神仙套餐) 不盡豚牛 

不蓋大家的  我們澱粉類 飯 沒碰 光主食 我們夫妻就吃撐了 
給大家看看 我們不盡豚牛 有多豐盛



富士山神仙套餐 真的來一座冒煙的火山 
愛浮誇 動態想要很吸引人的 來吃這座富士山套餐 保你滿意 

這座山 有三種不同的肉品 堆出來的
小肥牛 
雪花牛
梅花豬 

深入肉類行業的從業者當然知道,肥牛的英文是 beef in hot pot,
直譯為「放在熱鍋里食用的牛肉」。
既不是一種牛的品種,也不是單純育肥後屠宰的牛,更不是肥的牛。
而是經過排酸處理後切成薄片在火鍋內涮食的部位,被稱為「肥牛」。
吃種日式火鍋 如果沒有肥牛 太遺憾了   青森鍋物 誠意有夠  直接端出來  






霜降豬肉 來了   就是大家耳熟能祥的松阪豬 
因為每頭豬只能生產出 200~300公克的松板肉
所以廣受大家歡迎 特別是高級餐廳和燒烤店的熱愛 
沒想到 在青森鍋物套餐就可以吃到 




雪花牛 和 豬梅花  

雪花牛

指脂肪沉積到肌肉纖維之間形成明顯的紅、白相間狀似大理石花紋的牛肉,
國內外也稱其為大理石狀牛肉,含有大量人體所需的脂肪酸,隨著牛肉里脂肪含量增高,膽固醇的含量反而下降了,
營養價值比起普通牛肉來說要高不少ㄛ 

豬梅花 

油脂分布均勻,是最常使用的部位,因有筋有肉,吃起來口感好,用途廣泛,過去也是價位最高,俗稱「上肉」。

 

你們以為要結束了是吧
還沒 誠意十足的蛋白質爆量餐點 
還有一盤 香煎雞腿 
(放入鍋內煮 3分鐘 直接吃)
因為雞腿肉很厚 所以請自己想像 很燙的雞腿肉在我嘴裡旋轉翻滾的銼樣 
真的超燙的  但很過癮 






當然 青菜絕對不能少 
跟大家說 這些蔬菜 煮到我的椒香雞湯鍋 超搭的 
好吃 




我們四個人 點兩個不同的套餐 
然後桌子滿出來  哈哈哈哈   

只能用壯觀來形容  
如果 以消費金額來換算的話  
青森真的超級划算的   
我再說一次  是整個桌子全滿出來
沒地方放肉盤  




 然後 最後一擊來了

甜點來做完美的END  

我覺得青森鍋物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店家 
我們夫妻沒有吃飯喔 卻飽到一個不行  食材非常的豐盛
而且價格也很划算  大推 

價位 ​​​​​​​​​​​​​​​​​​​​​​​​​​​​​​​​​​​​​​​​​​
食材 ​​​​​​​​​​​​​​​​​​​​​​​​​​​​​​​​​​​​​​​​​​​​​​​​​
清潔 ​​​​​​​​​​​​​​​​​​​​​​​​​​​​​​​​​​​
環境 ​​​​​​​​​​​​​​​​​​​​​​​​​​​​​​​​​​​
服務 ​​​​​​​​​​​​​​​​​​​​​​​​​​​​​​​​​​​
停車 ​​​​​​​​​​​​​​​​​​​​​​​​​​​​​​​​​​​
​​​​​​​

 - 我是明明可以靠臉 但偏偏不要臉的奶爸賽門 - 

《店家資訊》

店家:青森鍋物
電話:04-23056688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9號
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30;假日11:30~22:3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omorinabemono/

arrow
arrow

    奶爸賽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