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趁孩子睡了 去約會看了場電影 
散場的時候 我問了太太說 :

「 如果我是 Tony Stark ,妳會讓我犧牲自己 去拯救世界嗎 ? 」

她想了一下說:「 孩子交代好 我會陪你去 」

這答案超出我的想像 頓時我百感交集 😭

我以為有了孩子 太太把愛分給了小孩 
我已經變成了家裡的綠葉 

沒想到 在太太心裡
我依舊是那個最重要 最值得依賴的肩膀 
就算要犧牲生命 她也要陪我一起 

我問她 :為什麼不選擇陪孩子 ?

她說 孩子有人照顧 她就安心了 
但她放不下心的是我  😭😭😭😭

064 咧 ... 我內心好複雜喔 

她知道她自己在說什麼嗎 ?
但我內心暖暖的 ..... 

看完鋼鐵人後的失眠夜  
是因為 現實生活中我不必拯救世界
太太就已經讓我覺得 我就是她心中的英雄
我依舊是這個家裡的天  😆

arrow
arrow

    奶爸賽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