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覺得我很疼太太 (怕老婆 🤫
有人覺得我們是模範夫妻 

但我們經歷了很多的爭吵 
有為了錢而爭吵 有為了孩子爭吵 
有為了表情爭吵 有為了工作爭吵

常常大家看到的表面 都是我很疼太太
其實很多次 我也都氣到快爆炸 (吼吼吼 🔥

但我有一個魔法 可以分享給做先生的我們

就是真的當下很氣很氣的時候  
想一下那個在我有財物狀況的時候 
陪我一起吃苦的人是誰 

就是真的當下很氣很氣的時候
想一下那個在我開刀住院19天的時候
天天照顧我的人是誰 

就是真的當下很氣很氣的時候
想一下那個在我最窮最苦最倒霉的時候
唯一看好我的人是誰 

就是真的當下很氣很氣的時候
想一下那個為我生了兩個寶貝孩子 
肚子被劃開痛到不能走路好幾天的人是誰 

其實想著想著 就不會那麼氣了 
很有用的 下次如果你們有任何人遇到爭吵

試試看這個魔法 很有用的

對了 氣話講的時候都不會好聽的
就別聽進耳朵裡了

arrow
arrow

    奶爸賽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