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很好 ,
佩佩豬很可愛 ,
愛探險的Dora 也很棒 

但我們是一個有想法的父母  
我認為 不一定只有電視可以影響我的小孩

誰說 只有巧虎可以教我孩子學會刷牙 ?
我的牙齒🦷 比巧虎還要整齊多了 

誰說 只有Dora 可以帶我孩子去冒險 ?
我把地墊圍起來 就是一座城堡 🏯

誰說只有 佩佩豬可以可愛 ?
我太太用奶音 跟小雞說床前故事 可愛多了 😘

我們家 陪孩子的時候 不看手機 
聯絡事情用手機電腦做正經事的時候 會去書房 

我們家 不看電視 
因為小雞看電視的時候都笨笨的 

很多人在想 這樣會不會很不方便
不自由之類的 ?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不方便的 
就為了孩子 少看一點電視也不賴 
更何況 
我看過很多的先生 沒陪孩子互動的 
大部分也不過是在玩手機 和 看IG 

也許將來有一天孩子長大了  
你們才會真正明白 錯過了 就是錯過了 

我有一個表哥 影響我很深 
那時候我很小 沒有孩子 還沒結婚
有一年過年 我們都喝了一點小酒 

我問他 :
怎麼從大公司換到一般公司當小職員?
薪水至少掉了個把萬 

哥哥 笑著說 :
換了小公司 薪水少 
但可以陪我剛出生的孩子長大
就當我每一個月花一萬塊 
換一個我陪伴孩子長大的夢想

這句話 打所有勸世文 ! 

我家很無聊 跟一般的家不一樣

別忘了 

「 孩子會去好玩的地方,
但最後他會留在有愛的地方 」

我是明明可以靠臉 但偏偏不要臉的奶爸塞門

arrow
arrow

    奶爸賽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